小飞侠ZW博君一肖

假如我是坚果本果♡~


这个为啥有道道吖~我是初次到这个APP上面,大家指导一下叭~♡

突然有一瞬间特别想成为坚果♡想去当一只幸福的猫猫,去夺它的舍😂😂😂所以我打算帮自己做一次白日梦~

别骂我,写写同人文做梦而已,当然了,情节都是自己编的,不喜勿喷,麻烦您直接跳过感谢大家❤❤❤😘爱你们哟~

『打算成为坚果的第一天』(这一篇应该成不了,我觉得需要一个背景铺垫一下先~)

(日常)

清晨,刚睁开眼,就只看见一片朦朦胧胧

坚果:“喵”(就是打哈欠的声音)然后伸懒腰~

坚果内心OS“今天依旧是美丽动人的本喵,我要舔毛毛洗白白等着那个命中注定的完美主人”喵呜,然后高贵的抬起爪爪慢慢踱步从小窝起身去另一边~

路人喵:“小短腿,你每天清理这么多遍!已经很干净啦,休息一会吧你现在够美了”喵呜呜~

路喵B:“就是啊,多吃饭饭好好卖萌ớ ₃ờ,主人说不定就来了呢!不要着急呀再说这里也挺好的呀就是除了挤了点零食少了点……”喵喵呜~

这一说让它想起了:

其实挺早之前有一个可爱温柔的小姑凉和她的麻麻带着她家的小兔兔(这里的梗我硬接成魔道里的兔兔😂原谅我太爱魔道啦)来店里给它洗澡澡买零食玩具啥的——因为这个时候坚果还不叫坚果它是曼基康矮脚猫所以我们暂且称它为小短腿哈。它自从小姑凉和妈妈一进门就一直盯着看,因为它实在是羡慕小兔兔被抱在小主人的怀里轻轻温柔的一遍又一遍的抚摸着,满脸都是享受。

它太渴望这样的生活了不用好几只猫猫一起挤在一个隔间里,不用和那么多喵一起分享零食。最重要的是拥有一个爱她的主人那这简直是喵生大赢家呀

一边抱着兔兔的小姑凉似乎是注意到了小短腿,把怀里的爱宠接给要帮它洗澡的工作人员后就向着它这边走。到了它的面前,她盯着它那圆溜溜的好似玻璃球的眼珠,它望着她白里透红的圆脸蛋儿。一人一喵对视了一阵。

小女孩:“哇哦⊙∀⊙!猫猫你的眼睛👀好好看哦~”

此时此刻的小短腿已经有些沦陷了,它听到小女孩甜美的声音想着如果被抱在怀里的是它该有多好啊这么一个软软萌萌的小主人,指不定有多爱自己的“小伙伴”呢!

正在它憧憬着自己被“爱”包围的画面时,小女孩的妈妈把她叫了过去,不大一会她的小兔子就被抱了出来。又是紧紧的被抱在怀里,被怜惜着疼爱着……

小短腿看着这样的画面很是羡慕。它也想拥有这样爱它的主人…………

它一直盯着小姑娘和她怀里的小兔子,不一会她的妈妈买好了兔食,走到小女孩身旁接过她怀里的小兔子温柔的放进了一早就准备好的笼子里。牵着小姑凉肉嘟嘟的小手向门外走去。小女孩一转头笑嘻嘻的朝着它甜甜地说了一声:“小猫咪拜拜希望你能早点找到爱你的主人哟~”说完便跟着妈妈走了。

它就一直目送她们离开宠物店。

到了那天晚上它窝在自己的小窝里,轻轻的睡着了,睡的是那样的安心,似是在梦里正被自己的主人抱在怀里抚摸呢……

回过神来,它与往常一样清理这自己,随后就是带着对主人的渴望吃早饭……午饭……和同伴玩闹……晚饭……睡觉💤,又是平凡的一天……

但是小可爱它不知道的是正有一个对他而言巨大的惊喜在向它悄悄走来~(日常篇完)

…………未完待续

对,我还是一个字一个字码上去的,但这次是我自己的原创,第一次写文我知道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欢迎大家来指点迷津。我们一起讨论一下方向。不过,我拜托大家别骂别搓我的自尊心啊~

好啦感谢您的观看留下你的小♡♡♡小手手吧~初次写文给点鼓励啊~😘😘😘

同样,表白我的宝宝们♡爱你们哟^3^❤





评论

热度(9)